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楼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

仿古砖, 木纹砖, 抛光砖, 全抛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东佛山瓷砖品牌哪个比较时尚潮流,瓷砖品牌有个较好?
广东佛山瓷砖品牌哪个比较时尚潮流,瓷砖品牌有个较好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3广东佛山瓷砖品牌哪个比较时尚潮流,瓷砖品牌有个较好?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3 20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东佛山瓷砖品牌哪个比较时尚潮流,瓷砖品牌有个较好?”详细介绍

如今社会上年轻人为业主消费者居多,对于年轻的消费群体来说,他们更倾向选择那些带现代味道、象征个性时尚的瓷砖。瓷砖作为一种装修主材,也是生活品质的体现,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主体在不断变化中,特别是年轻群体,这一群体的鲜明特点就是有个性张扬、追求时尚,乐于展现自我,大多数年轻人在家庭装修中是不再像老一辈人哪样思维传统。据有关数据显示,年轻人倾向于选择艳丽、夸张、前卫和设计感强的瓷砖占百分七十以上,可见这其中市场利润是有多大,这当然也免不来一些“嗅觉”灵敏的人士想从事代理加盟主打时尚瓷砖的品牌,从中大赚一笔,可是现如今有哪一款瓷砖品牌能满足这些条件?KIKI陶瓷,是楼兰家居(前身是有着二十多年从事陶瓷行业的方圆陶瓷有限公司)旗下瓷砖品牌之一,其“快时尚陶瓷”的全新定位,有别于市场上传统陶瓷品牌,KIKI陶瓷不仅拥有不同系列、款式和花样的诸多产品,而且不断紧跟社会的时尚脚步,推去更多吸引消费者的新品。目前,KIKI陶瓷拥有瓷木、瓷石、瓷韵、瓷片、抛光砖、新石纪、璧玉石七大系列,逾数上千种产品,具有款式多,更新快,潮设计三大特点,完美体验了现代年轻人的简约、个性、快捷的生活方式。现在,KIKI陶瓷凭借它对时尚生活的敏锐嗅觉和全新理解,满足不同的风格,不同的诉求,不同人群追求时尚的需求,引领着新一轮的家居时尚潮流。
KiKi陶瓷在招商加盟摒弃了传统模式,采用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工厂合伙人制度,厂家直供终端店,大大提升了经销商的利润率。加盟盈利模式可分为:1、门店自销盈利模式,利润空间大。2、工厂直销会模式,两千多平方大展厅供经销商邀客,氛围营销,成交快,赚取差价。3、线上线下引流盈利,客源稳。4、“众筹+寄售
+供应链金融+共享仓库+共享物流”项目盈利。以上优惠政策只是一部分,更多加盟代理的优惠政策还在等着你。咨询13425698104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