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楼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

仿古砖, 木纹砖, 抛光砖, 全抛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东瓷砖招商,哪个佛山瓷砖品牌代理加盟比较好?
广东瓷砖招商,哪个佛山瓷砖品牌代理加盟比较好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7广东瓷砖招商,哪个佛山瓷砖品牌代理加盟比较好?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3 20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东瓷砖招商,哪个佛山瓷砖品牌代理加盟比较好?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432 规格: 543
商标: 楼兰陶瓷 产量: 999

“广东瓷砖招商,哪个佛山瓷砖品牌代理加盟比较好?”详细介绍

广东瓷砖招商,哪个佛山瓷砖品牌代理加盟比较好?我国人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,体现出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,人们也越来越会享受生活了,特别是在房屋的装修上,铺贴用砖越来越来讲究,瓷砖的需求也会为此大增,所以此时做瓷砖加盟代理商,前景是非常好的,利润是相当大的。并且我国的瓷砖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、蜕变已经是瓷砖大国了,拥有一批很有影响力的瓷砖品牌,就如广东佛山“楼兰陶瓷”品牌,老品牌,实力强,做楼兰的加盟代理商,定能让你大赚一笔!
广东瓷砖招商
,哪个佛山瓷砖品牌代理加盟比较好?楼兰陶瓷属楼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,楼兰是一家集家居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,自1993年起开始专注做瓷砖,25年的耕耘和沉淀成就了楼兰国际着名品牌的地位,先后从意大利引进了国际一流的瓷砖生产线、精密仪器和原材料。从国内外汇聚了着名设计大师,设计风格体现了飘逸、华贵、奇异的超凡个性。楼兰生产的瓷砖有:木纹砖,仿古砖,微晶石,全抛釉,抛光砖,马赛克等。拥有瓷木、瓷石、瓷韵三大系列,3000多种产品,其中每款产品都有其独有的特征。为了避免瓷砖供货不足,断货等情况,楼兰加强了瓷砖生产量,共有3个大型瓷砖生产基地,瓷砖供货量有保证。在生产过程中,精确严格的把握产品质量,严格按照国际标准,产品质量过硬。全国18家大型仓储配送中心,覆盖全国主要城市,充足的产品库存,方便加盟代理商及时提货。
如你想知道更多楼兰陶瓷的加盟代理政策以及加盟优势,请拨打楼兰陶瓷加盟热线:
13425698104,楼兰陶瓷将全心为您服务,共创双赢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